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后勤管理处处长岗位职责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2 [] 次浏览

后勤管理处处长岗位职责

1.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面主持后勤管理处工作。

2.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处内政治理论、业务和廉政教育学习,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和风险防控能力。

3.负责编制学校后勤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计划等,并检查督促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4.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后勤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学院党委、行政决议,建立和完善后勤管理制度,促进后勤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5.负责审核后勤预算内经费和专项经费的管理、使用和监督;在职责范围内,严格审查后勤预算内经费的预算和决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6.负责维修改造项目的论证、立项、预算、招标和施工队伍、施工方案的审定及质量检查、工程验收、工程建档以及工程预决算的审查等项工作。

7.负责协调后勤管理处与政府有关部门及校内各部门的各类业务关系。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