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工作的安排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1-16 [] 次浏览

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后勤服务工作的安排

各院系、各部门:

为了使广大教职员工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春节,也为使下学期工作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就寒假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本部门值班安排

1.值班人员:赵秀元、魏雄华、杜静、张永华、张迪、郝永宁、何亦男。带班领导:赵秀元、魏雄华。

2.值班要求:值班人员按照学校安排的值班时间正常上下班,值班地点在各自办公室。值班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尽快相关单位、同时向学校值班人和带班领导报告,及时处理存在问题,并做好记录。具体安排见后勤管理处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管好自己的门,管好所辖场所窗户,确保水暖电安全,做到人走关门、关窗、关电,遇到问题及时报告所属楼宇门卫室,并要求尽快解决。(各教学楼宇门房联系电话见附件2)

2.教室管理科要加强对学校所有教室的监管,院系(部)要做好对自管教室的管理,不得擅自外租或外借教室,坚决杜绝违规使用教室现象,一经查实报学校严肃处理。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教室座椅板凳、多媒体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确保下学期正常使用不受影响。教室管理科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假期学校教室的巡查和记载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向有关方面进行汇报。

3.润泽集团要具体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1)全面加强校园水、暖、电保障工作。

(2)对各餐厅天然气进行彻底检查,防止天然气泄漏;做好生物病媒防治工作;完成餐厅设备维修保养工作。

(3)做好学生公寓水、暖、电等安全排查,严防火灾、偷盗等安全事故发生。

(4)做好校园及楼宇所辖部分的保洁工作。

(5)对校园绿化区域进行巡查,杜绝火灾隐患;做好绿化区域卫生清理工作;安排好全校绿化区域冬灌工作。

(6)要安排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7年1月16日

附件1:后勤管理处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

附件2:教学楼宇门房电话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