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榆林学院1-13号公寓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询价采购项目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8-09 [] 次浏览

榆林学院1-13号公寓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询价采购项目

一、项目名称:榆林学院1-13号公寓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询价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YLXYHQGLC-2020-0001

三、招标组织单位:榆林学院后勤管理处

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招标内容:

1、采购主要内容:榆林学院1-13号公寓区病媒生物防制服务。

2、服务期限:1年。

3、服务和安全要求:按照陕西省一般病媒生物防制、安全要求实行。

4、服务时间:签订合同一个月内。

5、服务地点:榆林学院1-13#公寓楼。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经营范围须包含有害生物病媒防制技术、有害生物药品的销售等相关经营内容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国、地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作三证合一的企业出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中,市级及以上有害生物防制服务行业登记证书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登记备案的相关通知,开标时手持原件。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法人代表授权书,并附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

4、需提供病媒生物防制成功经验案例合同。

5、其它要求:询价文件的组成(正本一份,副本一份)报价函、病媒生物防制实施方案、药品说明一览表、规格技术参数表、售后服务承诺、响应产品的彩图、检验报告。病媒生物防制成功经验案例合同。本询价文件其他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文件。(函中未提供的参考格式,投标人可自拟)

六、招标日期安排:

1、投标截止日期20208月11日(星期二 )9:30时前;投标单位将《询价文件(密封并加盖公章)》交送至后勤管理处。

2、开标日期:20208月11日(星期二 9:30 时。

3、开标地点:榆林学院后勤管理处会议室。

七、其他应说明事项:

招标单位联系人:丁耀书 电话:0912-389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