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创建工作>>正文

财务党支部、后勤基建党支部联合举办“秋韵”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09-18 [] 次浏览
财务党支部、后勤基建党支部联合举办“秋韵”主题摄影比赛的通知

财务支部、后勤基建支部的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

又是一年金秋季,正适共赏秋韵时。经研究,支部将组织以“爱家、爱校、爱国、爱生活”为主题的“秋韵”摄影作品大赛,本活动将作为支部年度“感党恩、颂党情、强党性、树党风”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各位同仁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3日—2015年11月2日

二、 参赛人员:财务支部、后勤基建支部支部全体成员

三、 参赛作品:

1、 参赛作品要求能体现财务支部成员“爱校、爱国、爱生活”精神风貌的原创摄影作品。可晒家庭幸福照,可拍美丽校园、亦可拍塞上榆林美丽的晚秋。

2、 参赛作品只接收单幅作品,一律为JPG格式的数码图片,每张照片请注明标题、作者、拍摄地点。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少于5幅。

四、 作品评选:

1、 支部将组织校内有关专家以不记名的方式打分评选。

2、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 投稿邮箱及投稿截止时间

投稿可优盘报送财务支部曹课兴老师处,也可发送至邮箱:347501802@qq.com,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