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0-09-30 [] 次浏览

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929后勤管理处及润泽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地进行“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走红色路、聆听红色事、感受红色情,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险阻、艰苦斗争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在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地,大家参观学习、瞻仰了革命前辈当年生活、战斗的图片和实物。看着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仿佛就在眼前大家感受到了毛主席和党中央党坚决不离开陕北,要陕北人民一起战斗的那份使命和担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自己重任在肩牢记初心使命,廉洁奉公,才能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