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1-13 [] 次浏览

后勤管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1月12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加建斌主持,后勤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加建斌对本届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近三年来,新的一届后勤领导班子到位后,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整体呈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发展,特别是水暖电服务保障、环境保洁和绿化养护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改善,但在具体实际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中,仍存在许多不足和问题,离广大师生期望值仍存在着较大差距,需要处内后勤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找差距,实施精细化管理。

会上,全体党员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总支书记李绥安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号召各位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应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道德、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工作发展、坚决落实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