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张永华 发布时间: 2021-04-19 [] 次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文明观,提升学校景观绿化建设,营造“植绿、护绿、保绿、兴绿”的校园氛围,根据榆林市城区绿化委员会的安排,4月17日上午,我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近400多名师生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副校长张晓参加植树。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搬树、立树、对齐、填土、踩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到认真细致。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师生们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学校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艺术楼、南围墙、体育场西等周边区域共计841株桃树苗和220株榆叶梅栽植任务,为绿色和谐校园又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通过亲身体验和参与校园绿化植树建设活动,师生们对绿色文明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以后要用实际行动爱绿护绿,积极为学校营造绿色和谐生态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