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促发展】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召开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0 [] 次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5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薛改霞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及重要启示》专题宣讲。

会上,薛改霞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历程、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关键阶段以及中共中央转战陕北胜利的重要启示。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中共中央转战陕北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一段重要的篇章,转战陕北期间,党中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之基。

会议希望后勤党员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在为师生办实事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