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学在即 后勤就绪:后勤管理服务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8-27 [] 次浏览

开学在即 后勤就绪:

后勤管理服务全面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总体要求下,为了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便利的工作、学习环境,后勤管理处和润泽集团全体工作人员一边进行假期维修工程收尾,一边紧张投入到开学准备工作中。


--------------- ---------------


undefined


undefined



--------------- 校   园   保   洁 ---------------



开学之前,后勤管理处组织环卫工、消毒员、生物病媒防制员对校区全区域、无死角进行各类垃圾清理、区域消毒和公寓区生物病媒防制,有效切断了校园传染病传播媒介,为保障校内师生健康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


校区全面消毒



校区病媒生物防制消杀





-------- 校  园  美  化   ---------


临近开学,对校园树木草坪修剪和施肥养护及绿地灌溉,为师生创造一个舒适、宜人的环境。


undefined



--------- 水   电   保   障 -----------


水电供应是满足师生生活需求之基本保障,开学初,后勤处组织人员对校园二次供水蓄水池进行了清洗消毒,对校园直饮水机进行了滤芯更换和消毒,对各类水电设施进行了检修和维护,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安、顺利、有序进行。


校区供水设施更换、清洗消毒


undefined


校区高压供电设备检修维护



校区景观喷泉、假山流水检查



校区照明设施维修、时控调整


undefined


校区管道阀门维修疏通及五小维修


undefined



---------------  餐   饮   服   务 -------------


学校餐厅已全面开工,窗口已全面开放,为保证师生新学期的饮食安全、食品营养和多样化,润泽集团召开职工动员大会和安全警示教育会,对食品原材料、消毒防疫用品进行备货清点,细致入微对餐厅和厨房操作间进行了清洗。同时,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倡导广大师生提高节约意识、杜绝餐饮浪费。



undefined



-----------  其   它   保   障 ------------


润泽集团
财务开学工作准备




学校校车时刻准备出发



学校浴室清洁干净


undefined



学校小超市商品齐全




---------------   -------------



为保障开学正常教学任务,教室管理科组织人员对学校公共教室桌椅、黑板等教学用品进行了检查维护,并配发相关教学用品。





---------------       -------------


       校医务所为保障广大师生就医问题,已全面托管至榆阳区崇文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对原有医疗设施进行了更新升级,配合防控办进行师生核酸检测、疫情防控预检、分诊等多项保障任务,完成各项活动会议体温检测等保障工作。




undefined




---------------   -------------


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部署,为扎实细致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防控办和综合科制定一系列疫情防控流程办法,组织疫情防控演练,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确保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校园安全稳定。


undefined


榆林学院2021年秋季入学报到流程图



榆林学院新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图



榆林学院
后勤管理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