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学习来榆考察精神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12-08 [] 次浏览


 123日后勤管理服务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米脂高西沟、郝家桥进行党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重走红色路、聆听红色事、感受红色情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汲取先贤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后勤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undefined 

在高西沟村委会大家听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讲解几代人建设高西沟的故事,参观瞻仰了革命前辈当年生活图片和实物。龙头山山顶聆听了包村干部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高西沟的考察的点点滴滴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场景。 对每位党员干部都感到很深,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艰苦岁月和新时代生活的来之不易。

undefined 

中午在郝家桥旧址参观了郝家桥革命纪念馆和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史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更加明确重任在肩,使命在心,为实现高质量大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