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闫龙参加后勤管理服务总支民主生活会

来源:后勤处 编辑:丁耀书 发布时间: 2022-01-21 [] 次浏览

1月20午,后勤管理服务总支润泽集团召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闫龙出席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关于加快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精神。

会上,总支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 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按照《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要求从 6 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举措。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意见,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副校长闫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认识到位,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二是对标对表,查摆问题聚焦深入;三是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真正使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利器。就下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一要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思”;二要学深悟透“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三要心怀“国之大者”、“校之大者”,观大势、谋全局,对标对表挖掘亮点;四是要解放思想明大事,跳出去,下的去,找出事物发展规律,靶向施策、制度创新狠抓落实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