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保洁外包服务项目正式交接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6-14 [] 次浏览

后勤管理处保洁外包服务项目正式交接

后勤管理处保洁服务项目于613日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交接仪式。副校长闫龙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立新众联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闫龙指出立新众联公司进驻榆林学院意味着公司在榆林学院的管理团队以及各位工人朋友已成为一名榆林学院人。榆林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公司每位成员的付出也是密不可分的,在600平方米的大学校园里,既有管理育人,也有服务育人,各位工人朋友在各自的岗位中用实际行动对学生起到教育作用,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立德树人贡献力量。

闫龙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发扬奋斗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坚持服务至上,把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在服务中查漏洞补短板,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高质量的主人翁服务意识助力榆林学院升格大学。二要强化岗位作用当好名副其实的校园美容师。三奖优罚劣奖勤罚懒完善监督机制对标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标准抓实抓细环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