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2-07-22 [] 次浏览

7月20午,后勤管理服务总支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闫龙同志到会导。会议围绕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标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从严管党治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学校第七督导组、后勤处、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宝宏同志主持。

按照《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叶宝宏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围绕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反馈6个方面,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案。接着叶宝宏同志李夏隆同志杜修山同志、张永华同志李艳军同志逐一对照检查查摆个人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班子成员实事求是指出彼此存在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后副校长闫龙点评,他指出党的建设是中国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后勤管理服务总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加大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报道,稳步前进,大胆创新,为我校追赶超越和更名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最后,叶宝宏同志代表后勤管理服务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巡视整改是政治体检,更是政治责任清单,后勤管理服务总支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聚焦追赶超越,聚焦更名大学,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业绩为王,持续深化竞争中成长的追赶超越新机制,全力做好后勤改革和疫情防控,为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