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孙晓春 发布时间: 2022-11-04 [] 次浏览


11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服务党总支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叶宝宏主持会议。


119B3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在先、学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自觉把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考量,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推进工作的举措,团结奋斗完成后勤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