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 >>医务所>>正文

医务所所长岗位职责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2 [] 次浏览

医务所所长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医务所的工作,依据《高校卫生工作条例》,加强科室制度建设,明确工作任务和分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卫生预防和保健工作。

2.负责医务所工作人员的考勤和值班制度的落实。

3.制定学校卫生防疫工作计划,对学校广大师生的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饮食卫生、营养卫生等工作实行业务指导和监督。

4.负责学校医务所和榆林一院托管业务的协调工作,配合榆林一院对医务所药品进行验收、定价,杜绝假药和过期药进入医务所。

5.负责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工作,负责流行病期间的宣传工作、传染病流行期间的防控工作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工作。

6.负责学校新生体检和毕业生体检的建档工作;配合其他部门完成军训期间和其他大型活动的医疗保障工作。

7.组织医务所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做到工作有计划,治疗有记录。

8.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